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2-03-22 09:02  

3月16日下午,广州市知实家教育有限公司与其合作方企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与信息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院长周向军、副院长吴挺参与了这次的交流会。

交流会上,广州市知实家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渝对公司做了介绍,公司专注企业培训20多年了,世界500强80%的高管都在公司学习,包括科大讯飞、巨量引擎等都是公司的客户。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巨量引擎在新媒体领域均是头部企业之一,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寻求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的机会。

90b457ef9d910ba02c53dfa8d43761d

图:校企合作交流会

首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教人才培养业务广东区域市场负责人的李模钦向信息技术学院介绍了科大讯飞近年来在教育领域所进行的合作案例及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还向信息技术学院介绍了科大讯飞在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方向上建设产业学院的方案。

其次,曹渝向信息技术学院介绍了字节跳动旗下综合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巨量引擎的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同时还介绍了创新创业及就业相关的实训平台、微课制作课程资源包以及协同育人平台等。

信息技术学院对于广州市知实家教育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公司给信息技术学院带来了很多信息及资源,双方可以在一些方面尝试进行初步合作。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