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快乐烘焙,甜蜜时光——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女神节”主题烘焙分享活动
2022-03-22 15:11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3月1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举办了一场“三八女神节”主题烘焙分享活动,让女职工在动手的过程中体验美、创造美,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钟之静代表工会及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女教职工为信息技术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大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她鼓励女同胞们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高强大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烘焙培训老师杨雪柳为大家准备了各类原材料和制作工具,向大家讲解了烘焙知识和甜点的制作流程,并进行了示范和指导。她从选用食材、制作步骤、裱花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教学,为契合节日主题,她现场指导大家制作两款以“鲜花”为主题的蛋糕,大家认真地聆听,认真仔细地观察老师的演示动作,在学习制作蛋糕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关于烘焙的小技巧。

593d8eee3964f80b22ba33992486fdc

图:女老师们积极参与蛋糕DIY体验活动

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各展所能,开启了蛋糕DIY新体验,左手旋转操作台,右手拿起抹刀,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开始了独特的创作之旅。涂奶油、做装饰,大家聚精会神,格外专注。经过精雕细琢,各种各样的创意蛋糕像一件件艺术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女同胞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烘焙活动在甜蜜与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b004b85035044615aae5e31e315265

图:老师们亲手创作的各种精美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兴趣盎然,收获满满,缕缕蛋糕香甜,阵阵欢歌笑语,在这充满温馨与欢乐的活动中,“女神”们通过亲手制作蛋糕的方式,不仅给自己留下了一份难忘且独特的美好记忆,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不仅丰富了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增强了友谊和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女同胞们的工作热情。

IMG_0208

图:集体合影

(信息技术学院:李泽宇/文,黄镇康/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