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2-03-25 10:33  

2022年3月2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以线上的方式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比赛。本场比赛共有14支创业团队参赛,项目负责人以精彩的汇报展示其创业项目。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创新创业导师周向军带头,组建了共5人的评委团队,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评审。此次比赛在寒假期间就开始筹划,并且开学初在教职工大会上做了动员。

经过两个多月的组织动员,全体专业教师积极发挥信息技术的专业优势,组织学生共同打造创新创业项目。本次比赛的项目涉及的项目内容广泛,有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的《大口径液体透镜》等;有信息技术融合运用的《XR技术模块化输出与传统产业升级融合——以玩具、游艺行业为切入点》、《(XR+物联网)沉浸式远程交互》等;有数字媒体技术创新应用的《叁青视觉助企业宣传升级》等,经过推选,本次参赛的项目共15项,项目充分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的专业特色,也体现了信息技术学院对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特点。

图:部分项目汇报

通过比赛,项目负责的师生更深刻地了解了项目的优势和不足,清楚项目后续建设方向。信息技术学院也将在赛后组织创业导师团队继续为参赛项目进行深化指导,培育项目,努力争取省级以上创新创业赛事的奖项。并以此为契机在学院挖掘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为项目的实践和完善寻找更多的资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