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助力食堂防疫——信息技术学院青协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0 09:02  

为满足疫情防控的需要,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4月2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协同其他学院志愿者在饭堂进行志愿活动。

3

(图:志愿者帮忙收款)

食堂是师生就餐的地方,人员集聚较多,食堂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志愿者分点执勤工作,叮嘱师生带好口罩,引导大家保持安全距离,共同保障食堂防疫安全。

2

(图:志愿者指引同学)

在本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们秉持严谨认真、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防疫工作不能单靠志愿者的监督,更需要大家积极配合。希望大家能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化疫情防范意识,出入公共场所时自觉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尽量做到少接触、少聚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志愿者工作现场)

等疫情过去,人们会摘下口罩露出欣喜的笑容;街道也会再次行人车马川流不息;明媚的阳光终会照亮土地。愿山河无恙,一切安好。

(信息技术学院:冯伊翘、邹文熠/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