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技术学院走访企业探求校企合作
2022-04-24 16:13  

4月2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与副院长吴挺走访广东颐点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情况以及目前在企业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同时希望和企业加深合作,探求校企合作的新路径。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及目前公司的运营情况。广东颐点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技术领先性、服务优质性、品质稳定性,专注于第三方测评(包括安全测评、软件测评、符合性测评、商用密码评估)、软件研发(第三方安全评估平台及定制化开发服务)、信息安全服务及信息安全教育培训,公司利用先进的安全技术、结合团队优势及创新的模式为用户构建一个安全、有序的网络空间安全体系。公司现有人员50多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会扩展到100多人,对用人有着较大的需求,公司表示希望学校能提供更多的专业人才。

钟之静向企业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的专业情况,对于企业聘用我们的实习生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企业和信息技术学院存在着较好的地理优势,可以更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稳定的实习基地,一方面可以给企业提供稳定的专业人才,另一方面也为学院的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出路。

随后,钟之静与吴挺一同参观了企业,并向在企业的实习生了解了实习的状况。学生表示在企业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专业知识能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企业也表示学生表现很好,有意重点培养。

图1走访企业合照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