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探索创新工作模式 “互联网+”赋能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组会议
2022-04-24 16:17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0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组在综合楼206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雪柳老师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给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搭建更好的成长和锻炼平台,学院决定在学生党支部中组建成立党建项目组,依托项目组大力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配合学院党委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安排和协调好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及活动的顺利开展。

根据学院党建规划的需要,细化组内分工,明确个人职责。会议从党员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工作内容、相关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激励大家要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党员示范形象,做到一个岗位一份职责,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从严从实、规范运行,不断强化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注重教育培养、引领担当,不断强化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突出创新形式、搭建平台,不断创新党建活动的组织形式,丰富党史教育内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三化”模式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

最后,会议倡议党建项目组运用当代青年喜闻乐见的语言输出,吹响青年大学生作为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先锋队的号角,为学校打造出一张理论宣讲工作的新名片。

(信息技术学院:李宝琳/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