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月党史学习教育
2022-04-29 09:21  

为切实加强教职工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自觉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付健主持。

第一议题学习环节,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领会了全面持续推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员们表示要坚持学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

图:线上活动现场

随后,郭龙军和王颢瑾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阶段的党史学习专题的党史教学。两位同志就2000年至2008年的党史和国家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三个代表’的基本精神和深刻内涵”、“汶川地震救灾”“主办北京奥运会”等重要党史内容,阐明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内涵和人民英雄的伟大事迹。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深刻地领悟到了党的理论创新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价值。党员均表示将在课堂中主动落实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法和形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专业发展质量,不断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继续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

(信息技术学院:郭龙军、杨伟杰 文/付健 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