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公益广告比赛圆满结束
2022-05-06 09:51  

为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状况,引导学生适应疫情下的大学生活,帮助学生培养珍惜当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信息技术学院在4月15日-4月30日举办了“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公益广告”的比赛。让同学们围绕“疫情下的大学生活”进行视频与海报的心理广告创作,旨在宣传防疫期间出现的令人感动的人与事,反映大学生努力奋斗、追求梦想、自信生活的青春底色。

图:平面类获奖作品

图:视频类获奖作品

在这短短十天的作品征集阶段,收到70多份平面作品及20多份的视频作品。同学们针对疫情学校严格管理过程中产生的心理困扰与烦恼,以及有效化解的方法进行创作,创作出一批思想积极向上的形象生动的作品。经过师生评委的筛选和评分,最终有16名同学获奖。

至此,信息技术学院本次“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公益广告比赛圆满结束,拉开了信息技术学院的“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将心理健康教育、心理活动和心理咨询辅导相结合,全体师生一起全力守护每位学子的心理健康。

(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心理部:温丹丹/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