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爱自己 爱他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心理主题班会
2022-05-19 09: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5.25”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有效引导学生主动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近日,信息技术学院面向全院所有班级心理委员,开展了介绍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主题心理班会。

本次各班召开心理班会,目的在于通过向同学们介绍“执笔绘心,对画青春”心理漫画征集;“演绎心灵,逐光成长”心理情景剧征集;“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学会幸福学会爱”心理公益广告(平面/视频)征集这五个活动达到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积极参与心理活动。

通过本次班会的详细介绍,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本次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心理委员班会现场

心理委员班会现场

(信息技术学院心理部:温丹丹/文 心理委员/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