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专业群建设任务研讨会
2022-05-19 09:40  

为深化专业群建设工作,推动专业群高质量发展,5月17日,信息技术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业群建设任务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院长周向军、副院长吴挺、郭婷婷,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会。

周向军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专业群建设方面的进展,并在此基础上,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周向军指出,得益于各位老师的通力协作和砥砺耕耘,学院在“1+X”证书培训实施、导师学长制工作室建设、学生技能竞赛指导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就。未来,学院仍要坚持以优质学习资源的广泛共享为原则,创建专业教学资源库;融入行业企业元素,加快建立STEAM产业学院;以学生专业能力培养为主线,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以实际教学需要为抓手,提升双师型教师的整体素质。

图 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专业群建设任务研讨会

吴挺、郭婷婷分别就如何细化落实专业群建设任务发表意见。吴挺指出,应当以专业建设为核心,整合现有教学资源,展开系列化实训室建设,为学生构建良好的实训环境。郭婷婷强调,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专业群建设,瞄准人才需求,精准培养,提高专业服务地方的能力。各教研室主任围绕如何完善校外实训基地、申报教改课题、开发精品课程资源等展开深入探讨,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会议明确,强化专业群建设,有助于形成核心专业的特色,打造学院的品牌优势,同时有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对社会发展的服务能力。未来,学院将围绕专业群建设目标,完善实训体系,集聚师资力量,推进课程建设,打造专业群建设标志性成果,绘就人才培养新图景。

(信息技术学院:洪爽/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