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帕拉卡”进校园 下好就业服务“先手棋”——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实训周企业宣讲活动
2022-05-27 10:25  

近期,深圳市帕拉卡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走进我院实训周课堂。深圳市帕拉卡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项目组主任钟毅、吴帼丽老师,信息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带头人杨伟杰副教授及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60余名学生出席此次企业宣讲会。

深圳市帕拉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15年科技研发历史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中小学生建立STEAM教育一站式教学管理服务。其首创的3D动画编程教育平台帕拉卡(Paracraft)更是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学习、探索和实践人工智能的舞台。

图: 学生作品展示

在本学期实训周内,我院邀请到深圳市帕拉卡科技有限公司的谭永幸老师为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同学进行帕拉卡3D游戏设计与编程教学。谭老师通过帕拉卡软件循序渐进地教授同学们建模、场景交互、影片制作、STEAM教学应用等知识,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学科应用与竞赛指导服务。通过实训周的学习,学生掌握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完成的作品质量也达到了企业的要求。在实训周课程接近尾声时,深圳市帕拉卡科技有限公司进入课堂为学生们解惑答疑并进行企业宣讲。

图:企业宣讲

在宣讲会开始前,杨伟杰对此次宣讲会做了简要介绍,表示邀请深圳市帕拉卡科技有限公司在实训周期间进行校内宣讲这一活动,对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同学们提升自我专业认知及明确未来就业方向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宣讲会由深圳市帕拉卡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项目组钟毅主持,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吴帼丽老师对于公司师资需求、职业能力及发展前景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专业2020级王庭隽同学作为帕拉卡教师代表,详细阐述了他的工作内容及感受,以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帕拉卡项目。

图: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近年来,信息技术学院党党委书记钟之静、院长周向军及副院长吴挺、郭婷婷等领导对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建设十分重视,持续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对我院专业群建设及STEAM产业学院建设意义重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方向的转变,致力于为“在线教育”和“K-12人工智能教育”市场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同时,深度的产学融合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实践教学环境和条件,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为信息技术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信息技术学院:叶淳钰、杨伟杰/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