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5月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议
2022-05-27 10:25  

为进一步推动健全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机制,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5月2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楼304会议室召开5月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全院教职工参与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主持。

图:钟之静领学

钟之静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进一步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钟之静结合自身的实际,谈了对“四有”好老师的理解。对于今后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他提出了四点要求。

随后,钟之静强调,要深入开展常态化师德师风教育,每月定期组织。集中学习活动,以重要精神、政策文件、时事热点、典型案例为重点,规范学习内容和要求,创新学习方法和形式。并且着重强化师德师风考核与评价,严格落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师德考核办法》,做好师德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学院将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强化制度约束,强化榜样示范,强化师德考核,多措并举完善立德树人的制度基础。通过进一步“树立‘德技并修’理念,建立‘德技并修’的育人体系,完善‘德技并修’的育人保障,使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融入新时代,与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同频共振。”

图:周向军作工作安排

最后,院长周向军根据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将接下来的二聘考核工作再次进行讲解,并针对学院申报专业群的情况以及验收的要求进行汇报,希望所有教师融入到学院课程建设中,让所有老师在科研平台投入及产出做好计划。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