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仪式
2022-05-27 12:39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5月23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楼403顺利举行2022年春季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仪式并进行小组作品展示,信息技术学院专职组织员王翠出席会议,信息技术学院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图:会议现场

伴着神圣庄严的国歌声,党课结业典礼正式开始。经过这次系统的学习,全体党课学员明确了党的性质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随后各小组分别就《百年正青春》、《红色信仰》、《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党旗颂》、党史成果学习等主题进行展示汇报,结合作品多元化呈现所思所想。

图:党课小组作品展示

2022年春季党课结业仪式圆满结束,信息技术学院以丰富多样的党课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加强党性的修养基础上,着重培养了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新动力,让学习思考成为常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信息技术学院:张春花/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