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2022-06-15 17:31  

信息技术学院团委积极推进学院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结合上级关于2022暑期社会实践的有关指示要求,6月11日晚上8点,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团委实践部组织,院团委负责人赵泓呈老师主讲,共有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线上宣讲会现场

会上,赵泓呈向同学们讲解社会实践的有关事项和意义,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详细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于家乡的发展。在会议中,赵泓呈强调了社会实践的要求,重点提出要按照就近原则,引导结合专业优势,创新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云组队”、“云实践”。

在实践内容上,他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往年的社会实践经验,以2021年全国获奖的社会实践团队为例,围绕党史学习、电商下乡、云支教、新媒体宣传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结合当前的形势,提出要加强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的挖掘和宣传,更要做好党的理论宣传,讲好乡村发展的故事,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让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对2022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全面开展拉开了帷幕。

(信息技术学院:陈晓桐/文、张丽萍/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