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信息学院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轮训干部面试顺利举行
2021-06-12 10:24  

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信息学院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轮训干部面试顺利举行

根据学校团委相关文件要求,结合信息学院团学实际工作需要,为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选贤举能。本着自愿报名,公平公正的原则,信息学院于6月11日在综合楼606开展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轮训干部选拔面试。面试官由信息学院团学主席团、学生干部组成。

为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减少聚集,此次面试选拔分批次进行,全体面试者先在候场室分散就坐,不聚集、不走动、不议论,戴好口罩、测量体温,面试完毕后立即离开教室。

(图:全体面试者配合防控要求测量体温)

此次选拔分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试用及正式上岗五个阶段。经主席团前期对参选人的学习成绩、政治面貌、工作经历等内容进行审查后,最终有44位参选人参与第二轮面试环节。

面试环节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面试分钟的个人展示,44位面试者分别从自身优势、个人经历、部门认知、工作设想等多方面展开介绍自我介绍结束后,面试官针对每位面试者所意向的职务进行提问,分别从实践经验、个人能力、岗位职责等方面着手,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面试者提出问题,严格选拔。面试者们也对答如流,展现了自身特点和认真的态度。本次面试通过提出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自我管理与部门职责的认知,致力于选拔优秀人才加入学生干部队伍,现场提出了“如何加强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合作?”、“当部门成员工作失去积极性,如何解决?”、“你对于部门未来规划是什么等相关问题……

(图:面试者从容的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在面试现场,每位面试者表现落落大方,回答问题严谨自信、处变不惊,积极讲述自己对于问题的见解,展示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能力素质。而面对略有紧张的面试者,面试官则会微笑耐心等待,适当给予鼓励帮助紧张者放松身心,认真倾听每位面试者的演讲与回答,并提出补充和建议。面试结束后,针对面试者对于此次竞选的初衷和想法进行了采访,轮训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能做更多的事,走更多的路,见更多的人的过程中真真正正做更多能够服务于同学们的事情。

至此,信息学院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轮训干部面试选拔圆满结束。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向往你们”到“成为我们”,将责任与担当的接力棒继续传递,充分展现了广外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此次面试的顺利进行为信息学院日后换届选举工作做足充分准备,为学院团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轮训干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从师兄师姐手里接过接力棒,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誓言和行动,让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蒸蒸日上。

(图:全体合照)

(信息学院:冯丽霞、王凌辉/文,陈舒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