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践行红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政治学习会议
2021-06-29 10:21  

践行红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政治学习会议

为提高政治觉悟,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站稳政治立场涵养宽广政治胸襟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实践,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6月28日下午召开了教工党支部政治学习线上会议。

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主持并召开。会议内容分别围绕以下四方面进行展开:一、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在学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二、突出学用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三、紧贴教师特点,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四、坚持真督实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

图:信息学院党员行线上政治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引领了党员教师在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锚定总书记指明的方向目标砥砺前行。注重引导党员教师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深刻认识教育事业的巨大成就、准确把握教育发展的思想经验、汲取教育报国的精神力量,带动党员教师深刻领会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增强育人本领、提高育人质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教师的“政治含量”“思想道德含量”,通过“供给侧”思想政治工作的加强,促进“需求侧”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的提高。同时突出学用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教师队伍特别是青年教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治学、教书育人。

信息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开展好师德传统教育、师德榜样教育,践行“培根铸魂”育人使命,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不断成长,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信息学院:谭文思/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