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1 年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2021-07-07 10:21  

感党恩,跟党走——信息学院第一场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为了迎接100周年的七一建党节,为了加强信息学院学生的党史知识素养,信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举办信息学院团总支系列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以网络为媒介,让同学们通过网络问卷进行答题。619日早8点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开始后,各班级同学踊跃参加。本次竞赛的50有关中共党史的知识点,通过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的形式展现给同学们。次线上知识竞赛采取现时答题的方式,从比赛开始到结束500名同学参加,平均分在70分以上,其中有34同学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通过这些数据可以体现出我院同学对中共党史的基本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和丰富大学生生活。

这次竞赛活动,既让同学们了解了与党有关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学院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信息学院:林爱琼/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