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1 年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2021-06-26 10:18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1 年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与工作实效,支持和引导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生干部工作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6月25日晚上,信息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在信息楼502顺利召开了“强规范、创特色、展未来”2021 年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泓呈、信息学院指导老师谭文思、信息学院辅导员杨雪柳、信息学院第五届主席团成员郭梦奇、校团委主席团代表洗嘉雯以及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学院团学第七届轮训干部

        经过一年时间的洗礼,在学校党委的关怀和领导下,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深化群团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奔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在规范的基础上提升团的组织力和服务力推进团学工作规范化、有效化。

会议伊始,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泓呈对本次会议进行致辞,他提到:此次大会第一点是为了了解团学干部的工作成效;第二点是培养团学干部的表达能力第三点是了解每一个部门的创新之处,在述职过程中通过总结更好创新开展工作,这是我们述职评议最重要的意义。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赵泓呈这次会议期待极高,希望我们从这次会议中吸取经验和改进的地方。

            (图: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泓呈致辞

紧接着,信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凌辉作信息学院团总支2020年度工作汇报,以“强化党建引领,以“三化”模式推进团学工作”为主题,分别从强化 “思想引领”,提高思想教育成效、坚持“党建带团建”,提升团的组织力、服务力、党建、团建互促模式,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工作模式,推进群团组织工作四方面展开汇报,带领大家回顾信息学院团总支的2020年。


(图: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述职

随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理念、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工作成效、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汇报。各部门负责人们纷纷对本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总结了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部署提出规划。这一年的沉淀与感悟都将会成为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方向标。

在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完毕之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总结,首先对信息学院团总支部所有老师干部干事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感谢,以及对本学期团学干部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收获了成长和进步,这些是以后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希望我们团学干部以后将在团学大家庭中所收获以及磨炼出来的精神带到以后的人生之路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出色更幸福。


             (图: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对大会总结

述职评议大会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各部门负责人饱含激情的述职中,让信息学院团学第七届轮训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他们对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与担当,也了解了他们从学生干事一步步成长为学生干部的心路历程。述职者们一年多来面临了种种压力和困难,但也在此过程中取得能力和心态上的突破,使自身获得成长。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通过述职既是在回顾中总结经验,也是在反思中成长,有利于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强化各部门的职责观念。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都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团总支学生会也正是在众人的共同努力奉献下才取得了一个个辉煌的成绩。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述职评议,“述”的不只是业绩,“评”的不只是成效,更多的还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永远奋斗的状态。本学期述职工作的开展为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督促每位团学干部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推动部门协同合作、切实服务广大同学,共创辉煌


(图: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信息学院:谭文思、黄玉贤黄东勤/文,吴雨/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