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送别,挥手道珍重,扬帆再起航 ——信息学院开展送行毕业生活动 
2021-06-17 11:53  

炎炎夏日,毕业时节,师生惜别,情满校园。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让毕业生在离校时留下美好回忆,感受母校的温暖和关怀,让应届毕业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机会与挑战6月12日-16日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信息楼一楼大厅举办了离校手续办理处和送行毕业生志愿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同心协力为应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检查粤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和填写资料等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助于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办理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11513B


(图: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工作过程)

送行毕业生志愿活动以“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形式展开,志愿者们陪同毕业生搬运行李,虽然需要搬运的行李有些沉重,但依旧抵挡不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在一趟趟的搬运中他们从不喊累,而是默默为师兄师姐们搬运好行李。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劳动的热爱,体现了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阐释淋漓尽致。

3436DD


(图:志愿者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伴随毕业生离校,客观上产生了大量书本、旧衣服、塑料、床上用品等废弃物,垃圾量大,种类繁杂。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2021年6月16日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青协在信息楼一楼特此举办“毕业季 零废弃”主题活动

通过“毕业季,零废弃”回收活动,引导毕业生将大部分废弃物提前进行分流回收处理,较好解决毕业季垃圾成堆于宿舍门口、走廊季楼梯口的困境,同时可实现将资源回收再利用,实现毕业季垃圾减量并零废弃的目标。

182B04

(图:毕业季零废弃活动)

毕业不是结束,而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祝愿所有毕业生扬起青春的风帆,在新的征途上不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驶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信息学院:谭文思、孙晓儿/文、信息青协/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