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五月党史专题学习
2021-05-31 10:49  

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五月党史专题学习

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五月的党史专题学习5月24日在信息楼304召开会议的主题是“红色苏维埃政权的建立”和“长征”。

CAC5A

(图:党员同志开展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对照党史手册,仔细研读了自从192781日,由周恩来、贺龙、叶挺、朱德和刘伯承等,领导发动南昌起义以来,到红色苏维埃政权的建立以及第五次反围剿失败以后,红军开始长征到长征胜利结束的这段历史。

接着由招晓兰同志,讲述了“红色政权的建立”的相关光辉历程。全体同志认真听取,并且开展了积极讨论。招晓兰同志的解说结束后,由秦宇同志为大家解说关于“长征”的党史。台上讲解的党员的见解内容丰富,还有视频辅助,生动活泼,台下的党员听得也很认真,讨论也很积极。最后,教工党支书部书记杨伟杰同志对本次党史学习予以了总结,并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同志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继续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实现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的人才培养目标。


(信息学院:秦宇/文,林泽莲/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