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记信息学院青协五月份在食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1 10:28  

为贯彻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本月16号、21号、26号、31号开展了食堂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面对依旧不能松懈的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进行体温检测,筑牢了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监督佩戴口罩,增强了在校师生对于预防新冠病毒的意识;维护食堂秩序,确保了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本次的食堂秩序维护志愿服务,反映了学校响应疫情严防的高度责任感,彰显了我校师生合力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同时体现了信息学院同学对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64661


图为志愿者在饭堂楼梯口以及教职工上坡处指引

饭堂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在就餐时间维持食堂秩序、提供路线指引监督口罩佩戴和测量就餐师生体温。

5272C



图为信息学院志愿者为同学们测量体温

借助本次志愿活动机会,我们信息学院青协号召同学们一起积极来进行文明就餐,就餐后顺便收拾残渣,并将餐盘送到回收处,给后来就餐的同学们营造一个好的就餐环境,加强勤俭节约的思想,提高自身个人素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们能加入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

E4661


 


图为志愿者们合照

(信息学院:谭文思、彭佳仪/文,周建言/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