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师生赴海珠校区解决学生问题
2021-04-04 14:31  

新学期开学以来,信息学院积极开展学习党史的系列活动,在学习的过程中积极开展“学党史做实事”活动。自3月16日,赵泓呈老师应邀赴海珠校区做了一场主题为“以职业核心能力培养提升综合素质”的讲座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院长周向军、副院长吴挺、郭婷婷等一行7人再次走进海珠校区为学生排忧解难。海珠校区信息技术系主任张晋立、副主任胡永侠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以及与学生的交流。

图:周向军在交流会中发言

座谈开始,张晋立总结了信息学院海珠校区学生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海珠校区当前的教学、实训和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19级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海珠校区当前的做法与信息学院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其中,钟之静就学生活动的开展和党建等方面提出项目化的建议;周向军就教学安排、实习实训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问题提出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图:周向军在解答学生疑问中

座谈后,信息学院的领导老师进入学生的课室,对于学生中存在的疑问进行现场详尽的解答。随后,信息学院两名优秀学生干部就《综合素质学分手册》和《专业自主学习课程学分手册》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海珠校区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

图:学生干部陈龙晖和何滨在指导操作细节

这次座谈和与学生的现场交流,既达到了沟通交流的目的,也现场解决了同学中的疑惑。尤其是在交流中,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表达了信息学院一家人的关爱和融洽。

(信息学院:赵泓呈/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