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志愿“驿”出行——信息学院青协开展车站志愿服务
2021-04-04 14:29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勉励志愿者作出更大贡献。

为了让广外艺学子参与到更多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新时代树立起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历史使命,促进自身人格与心智进步提升的同时,深刻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广州巴士驿站志愿服务队与达成志愿服务合作共识,计划长期招募广外艺学子进入车站协助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11814389

(图:与广州巴士驿站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广外艺学子志愿者合影)

 

3月31日,广州巴士驿站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在广州东站公交站分批对60多名广外艺志愿者进行志愿培训。志愿者们齐聚广州东站,在培训中互相交流,互相分享经验。每次志愿者活动,都让志愿者们多一个互通互融崭新成长的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4011814382

(图:广州巴士驿站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为广外艺学子志愿者开展培训)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今后的活动中以提升志愿服务品质为目标,不断促进志愿服务多元化、多样化,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致力于让更多青年大学生参与为民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中,助力广州文明城市发展建设,与广大市民和广州巴士驿站志愿服务队携手共建“美丽广州、 文明广州、幸福广州”。

(信息学院:谭文思、米璐/文,郑慧怡、方丹雯/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