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巾帼跟党走 绚丽女神节 ——信息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22 14:41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以达到愉悦身心,快乐工作的目的,信息学院举行了“巾帼跟党走 绚丽女神节”为主题的交流讨论会。分工会女职工欢聚一堂,以庆“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共创美好明天。

(图:分享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在分享会上对信息学院奋战在一线的女教职工以及默默支持女教职工的男性教职工对信息学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帮助分工会全体女职工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锤炼党性。分享会上,周向军院长和吴挺副院长作为男教工代表参加活动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观看党史视频)

同时,全体女职工集中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视频——《闪亮的坐标》,饮水思源念党恩,同心共筑中国梦。今天,我们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就是要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升华人生追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走好人生路,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通过观看健康心理视频《如何运用积极心理学调整好心情》和健康交流会,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信息学院:谭文思/文,林泽莲、黄桂容/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