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点亮自己 照亮他人——第二期灯塔交流分享会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报告分享会
2021-03-18 16:48  

为进一步弘扬青马班敢为人先、敢争人前的精神,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信息学院于2021年3月15下午,举行了第二期灯塔学习会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报告分享会。本次会议出席者分别有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校团委副书记张悦、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泓呈、学生会指导老师谭文思、辅导员杨雪柳老师、校青马班及信息学院青马班学员代表们参会。

会上,由信息学院青马班成员李燕菲同学主持开场。接着,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作了精彩的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承者与发扬者,树立灯塔意识,点亮自己的同时照亮他人,并提倡青年学子投身祖国建设,为国争光,奉献力量。同时也对各位青马人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守护心中灯塔,走好走稳走实奋斗之路。

 

(图: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发言)

随后,由校青马班及信息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代表们发言分享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看法。代表们表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给予了我们丰富的理论知识。大学生们在新时代有了更加广阔的天地,我们要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回报祖国,回报家乡。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增强自身的实践经验,在实践中不断历练,增强自身本领,锻炼和提高自己。希望每一位大学生能够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图:校团委青马班及信息学院青马班学员代表们发言)

随后,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悦分享感悟。在本次会议中,张悦副书记与青马人分享了三年来带领薪火实践队的亲身经历与切身感悟,谈到自己以及队员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成长与蜕变时,她表示:希望各位青马人加强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研究党史、学习党史,以优秀红色精神文化武装头脑,成为红色文化的坚定拥护者、实践者与传播者;勇于下乡下村,下到基层去,敢为人先,敢争人前,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做脚下有泥、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新时代青年。

 

(图:校团委副书记张悦分享感悟)

(图:参会师生合照)

本次《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报告分享会圆满完成,最后,由参与本次分享会的全体师生进行合照。

 

(图/欧梓灏,文/范梓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