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旧衣情意浓,温暖衣中献—信息学院青协开展爱心献衣活动
2021-03-18 08:18  

近日,为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闲置衣物提供一个爱心流通渠道,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五山信息楼一楼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旧衣情意浓,温暖衣中献”爱心献衣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贫困山区的人们传递一份关爱和温暖,扶贫济困,回馈社会,提高衣物的可循环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献出大学生的爱心与发扬贡献精神。通过这次爱心献衣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到:爱心传递无处不在,有爱的地方就一定有我们青年志愿者的影迹,有我们青年志愿者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爱的传递。

 

(图:爱心献衣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没多久,同学们就相继带着自己闲置的衣物到达信息楼一楼捐衣摊位处进行捐赠。活动现场的志愿者对同学们捐赠的每一件衣物进行详细的检查,并根据捐赠要求查看衣物是否符合要求。捐赠衣物检查符合要求后,志愿者将会现场登记捐赠同学的信息,确保把每一位同学的爱心都记录下来,捐赠衣物也将会被折叠整齐地放入捐衣箱中进行保存。

 

(图:志愿者合影)

在本次捐衣活动中,学院内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为贫困山区的人们提供关爱,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力发扬了信息学院助人为乐、快乐奉献的精神。志愿者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岗位上从未停止“站岗”,在他们身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更好的体现。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呼吁更多的人去关心、重视社会上的爱心公益事业。一件件小小的衣物,会给一个、十个甚至百个人的生活带来温暖和爱。让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手拉手心连心,共同来创建我们和谐美好的社会。

 

(信息学院青协宣传部:米璐、梁英 文/;梁英 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