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2021-01-16 16:00  

 

    1月15日,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楼304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由副院长吴挺主持,党支部书记钟之静、院长周向军带领的领导班子为本学期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

    总结大会上,钟之静对本学期的教工、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本学期工作的成效表示满意,并鼓励我们继续前行。钟之静根据“十四五”规划的教工、党建工作给我们做了介绍并进行了指导,希望老师们在已有的成绩上发现不足,加与改进,发展未来。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5dc06e900885753ac1623e0fb18a1.jpg

图:会议现场

    随后,周向军从“十四五”规划专业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规划进行了工作汇报,表示“十四五”规划是国家大力发展的项目,我们要积极去向国家标准看齐。利用校企合作的资源,努力培养我们的师生能力,打造我们学院的品牌专业。教师要对应我们的考证内容,深入到教学内容,提高学生对“1+X”证书的通过率。

吴挺从实习、实训工作进行汇报,《毕业设计》的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建议;实训室管理、师生竞赛实训支撑等几个方面对实训室建设以及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计算机职业能力评价认证考试与省培、国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部署。

    郭婷婷从教学工作、学校对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省级比赛工作进行部署,对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申报了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试点课程,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起到了示范的作用,并提出了不足和改进意见。提出了下学期的重点工作——2021年教师能力比赛,给我们讲解了比赛的建设性内容和规则。

信息学院始终遵循国家、学校的发展路线,积极主动参与“十四五”发展建设,严格对标国家、广东省和学校的新标准和新要求,稳步前进,努力建设成为学校的品牌学院。

(信息学院:林泽莲/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