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19“悦读书 阅设计”全国读书笔记(封面)设计大赛奖项
2021-01-06 15:20  

为了培养挖掘广大读者创新设计能力,让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走近阅读,了解品味到书籍之美与意,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高等艺术院校专业委员会、全国艺术院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以“悦读书 阅设计”为主题举办了2019“悦读书 阅设计”全国读书笔记(封面)设计大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图书馆读者征集读书笔记(封面)设计作品。

自2019年5月20日报名通道开放后,大赛吸引了众多钟情阅读、爱好设计的参赛者积极参与。据统计,此次设计大赛全国共计来自近300所院校、800多位参赛者、744份参赛作品通过审核并参与比赛评选。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专家们的严谨专业的评审,我校信息学院李志伟同学荣获“入围创意作品”奖,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入围创意作品:《悦阅》

作者:信息学院 李志伟

作品说明:封面以汉字“悦”、“阅”进行延申设计,将汉字“悦”、“阅”融合在一起,二字合成体,并以图形化的方式对汉字“悦”、“阅”进行设计。

(图书馆/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