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记录最美瞬间 展现志愿风采——信息学院青协举办“最美瞬间”志愿者摄影大赛
2020-12-29 17:56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展现志愿者风采,凝聚志愿力量,营造浓郁校园文化氛围,近期,由校志愿者协会主办,信息学院青协承办的“最美瞬间”志愿者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自活动开始以来,受到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大赛收到大量摄影作品,参赛作品通过镜头真实地记录了青年志愿者们日常志愿服务工作,分享广外艺的温暖瞬间,展现了青年志愿者坚韧、奋发、勇毅、笃行的精神,在平凡小事中书写不平凡的青春故事。

57e55caaff830a6e28535b955a6f869

图:徐浩炜摄影作品《带我们回家》

经过层层筛选,通过线上公开投票,共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

6d9a74d3ffdeda39be82ad792b75460

图:梁梓华摄影作品《冬日温暖》

习近平在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中勉励青年志愿者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过此次活动,用镜头展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实践,深化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学院青协:杨雪柳、米璐/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