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新生教育之职业核心能力培养和奖助贷解读活动
2020-12-28 17:53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生培养职业核心能力素养的意识和了解学校奖助贷工作,贯彻落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办法》,切实把育人工作贯穿于学生工作的各个环节,12月,信息学院结合线上和线下方式,线上面向全体新生、线下面向班干部以及通过班会,点面结合,举办了新生教育之职业核心能力培养和奖助贷解读活动,扎实做好新生教育工作。

图:线上面向全体新生解读职业核心能力培养

在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专题解读中,学生助理黄绮诗介绍了学校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与认证工作的目标和内涵,详细讲解了学生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与认证手册的完成要求、职业核心能力校本认证六大项的申请条件、学生参与活动的各项注意事项等。

图:线下面向全体班干部解读职业核心能力培养

在奖助贷专题解读中,招晓兰老师围绕评奖评优与违纪处理以及资助政策展开。在介绍评奖评优相关事项时,她向学生具体讲解了综合测评要求与流程、奖学金的分类、各类奖学金评定办法及相关建议,她指出奖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励同学们注重学业与特长的多面发展,期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展现自我;在介绍资助政策时,她向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宣传了生源地助学贷款以及各类助学金的申请流程,她指出国家不会让贫困学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作为学生,我们要安心学习、发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父母。最后,招老师介绍了惩罚处分规定,强调学校纪律的严肃性与必要性。

66138A3C@890B8454.7FD8E15F.jpg_recompress

图:线下通过班会解读学校奖助贷工作

本次新生教育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管理制度的意义,明确了学习任务和目标。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业,踊跃参加相关活动,为大学生活增添多姿多彩的一笔。

(信息学院:黄绮诗、招晓兰/图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