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创建和谐宿舍 倡导文明校园——信息学院举行2020年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闭幕仪式
2020-12-16 17:45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养成教育,充分发挥宿舍育人功能,丰富校园宿舍文化生活,结合国家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强化安全意识,信息学院在11-12月份开展了以“创建和谐宿舍 倡导文明校园”为主题的2020年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自活动开始以来,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为了表彰优秀,树立典型,12月11日,信息学院特此举办闭幕仪式,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团总支书记赵泓呈、学生会指导老师杨雪柳以及获奖人员代表、海珠校区学生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首先,钟之静致闭幕词。她指出,信息学院团学在此次宿舍文化月中组织开展了“i宿舍”短视频大赛、“谁是配音王”配音大赛、宿舍内务评比、“爱分享”二手物品摆摊、女子羽毛球比赛、三人宿舍寝室杯男子比赛、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等一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各种能力。以活动为契机,同学们自发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参与活动,逐步形成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生活态度,以舍风、学风建设为中心,以团结互助为力量,以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实寝室,用洁净的卫生环境装扮寝室,努力让每一位信息学子都能在整洁中学习,在和谐中进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各项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图片2

(图: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宿舍文化月活动促进了我院宿舍文化的和谐发展,促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展现了各方面的文化建设成果。

(信息学院:邱赜驰/文,刘雄源、巫舒妤、钟坚杨/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