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海珠校区2020级秋季党校班顺利结班
2020-12-10 17:41  

12月5日,信息学院海珠校区2020级秋季党校班在海珠校区多功能大厅继续开班授课。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学生党支部许静儿同志,以及全体2020年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学生党支部陈颖菲同志担任主持。

在讲座中,马韵为大家介绍了党章的基本内容和框架,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她还结合时事热点为大家分享了党员同志如何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

随后,学生党员许静儿进行了分享。许静儿生动有趣地向大家讲解了自己对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讲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如何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经历。

最后,陈颖菲为全体积极分子讲述了入党的基本流程,以及信息学院考察培养积极分子的具体要求等。

e42c64b3c1233d3086bf0e496532b89

图:许静儿同志为大家分享

经过两天的培训,信息学院秋季分党校海珠校区培训班顺利结班。分党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进一步端正了学生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接下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将继续从思想上、学习上、实践上对积极分子持续培养,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培养更多优秀的党员。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陈颖菲/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