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继往开来绘新篇——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团学新任职干部就职仪式
2020-12-10 17:41  

12月7日,信息学院在五山九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启新程,继往开来绘新篇”为主题的2020年团学新任职干部就职仪式。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团总支书记赵泓呈、学生会指导老师杨雪柳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马韵为大会致辞,她对团学干部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老干部为学院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第一,继承和发扬我院的各项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好全院学生的服务员;第二,加强自身培养,努力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做学习的表率;第三,能够放眼未来,努力培养个人的学习和工作能力,在步入社会后迅速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正确得失观和荣誉观;第四,放眼大局,协同合作,一切以全局为重,培养自身的大局意识;第五,勇于担当,加强责任感,成为敢做好事、勇挑重任的人。

微信图片_20201209100130

(图:学生干部授牌仪式)

随后,授牌仪式正式开始,由新部长为新干事进行授牌。各部门干事怀着激动的心情有序上台接受授牌,接受这一份光荣的使命。“一个工作牌,一份责任”,让学生干部们时刻谨记干部身份,处处做好带头作用,提高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校。

(图: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就职宣誓)

授牌之后,团总支副书记李燕菲同学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就职宣誓。一届又一届的团学人承前启后使信息学院团学不断地发展壮大,“团学你我他,共创靠大家”,建设优秀的团学组织离不开每一位干部的参与,作为新一届的团学人,我们要勇敢地接过接力棒,让师兄师姐们放心,让老师放心,让同学们放心,用自信和激情去开创信息团学美好的明天。

2020年,是成长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学院在不同的舞台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一切与干部们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在过去的一年中,老干部们兢兢业业、恪守职守,为团学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努力和热情,让信息学院团学这个大家庭充满生机与活力。为了感谢他们一年中的忙碌和辛苦,传承信息团学人的精神,对优秀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01209100135

(图:新一届学生干部现场合唱表演)

表彰结束后,新一届干部们现场真情演绎合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及播放《真情告白 感谢有你》温暖告白视频,以此表达对老干部们一年以来辛苦培养的感恩之情。

最后,赵泓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每一步成长都是一个仪式,而每一个仪式又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今晚在座的老干部,无论你未来走向何方,通过今晚这个仪式,都会知道信息学院团学这个家还有一帮家人等着你回来,所有的新干部,我们都要像欢迎自己的家人一样欢迎我们的老干部们回来,让信息学院团学这个家庭成为未来所有团学人一个永恒的纽带!”

(图:信息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合影)

信息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希望,进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创新使我们共同的话题!通过这场送旧迎新的交流和见证,进一步促进学生组织间、学生组织内部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团学工作的和谐发展。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从前辈手中接过接力棒,沉淀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服务全院学生继续发光发热!

(信息学院:杨雪柳、钟志康/文,林晓璐、黄玉贤、李敏怡/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