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分团委委员增补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08-10-24 00:00  

随着凉爽的秋风,共青团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第三届分团委委员增补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08年10月17日晚,在小功能音乐厅隆重召开。莅临此次大会的老师有: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胡晶君老师、中文系张翠云老师、曾林老师、郭爱丽老师等以及各兄弟院校、各系部分团委的嘉宾代表。

在庄严的国歌之后,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胡晶君老师出席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高度赞扬了我系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同学所做出的努力,对我系获得“优秀分团委”、“优秀学生会”等荣誉称号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与会代表能够正确履行义务、行使权利,新一届委员会能够继承优良作风,再创佳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信息技术系分团委书记郭爱丽老师向与会代表作了第三届分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分团。委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详细总结了工作的经验与不足。信息技术系学生会主席曾庆鸿向与会代表作了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经代表们审议,大会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第三届分团委工作报告和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候选人的竞选是大会最紧张、精彩的环节。42名候选人准备非常充分,以一分钟的精彩演讲和一分钟的巧妙回答,展示了他们工作才能。最后,经过代表们的慎重考虑,公平、公正地选出了22名新一届分团委干部和学生会干部。最后,新一届分团委当选代表傅铭梅代表新一届干部发言,最后她引用一句话结束发言“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跨,推不倒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我系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代表的各干部的决心与心声。大会尾声由郭爱丽老师给新一届干部颁发聘书,并与新、老一届干部合影留念!!!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信息技术系分团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