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在实践中提高技能 在思考中准确定位——信息学院校企合作系列报道之二
2008-10-23 00:00  

信息技术系各专业在10月6日到17日为期10天的综合实践周的实践学习中,将行业一线实训与考证训练相结合,既磨练了专业技能,又加强了专业证书的考证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2008级三个方向100多名同学,去到百脑汇惠迈电脑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微机组装实践,了解行业行情,训练了装机技术。据百脑汇惠迈电脑有限公司反映,我系同学在实践期间服从公司安排,组织纪律性好,学习积极性高,大力支持我系同学日后自行到公司实践。

同时参与实践的还有200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多媒体方向)和现代教育技术的同学,他们也到百脑汇惠迈电脑有限公司进行装机技能实战与考核。据百脑汇惠迈电脑有限公司反映,我系2007级同学装机技能熟练,部分同学已经可以直接上岗。

此外,我系还开设了大量的实践与考证类课程,通过辅导,同学们的考证能力大大提高,目前都在摩拳擦掌,等待实战的检验。

通过在一线工作岗位见习和考证辅导,同学们体会到工作的辛劳,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能力及特长,很多同学都开始正视自己,思考职业定位。同时,这也是我系校企合作共建课程的初步尝试,通过积累经验,我系必将在校企合作的路上越走越广阔。

信息技术系实训实习指导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