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业余党校2008年秋季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08-10-13 00:00  

2008年10月10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系业余党校2008年秋季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信息楼303室隆重举行系的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在第一节党课上,两位主讲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的程序,并组织同学们讨论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学生党员的问题,希望全体学员们要积极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党校的学习和培训,激发学员们的政治热情。通过不断学习科学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加强组织纪律性。从生活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学生党员的形象。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开学典礼让同学们坚定了自己学习党的知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也更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信息技术系业余党校秋季培训班共有学员166人,其中2008级新生占大多数,显示出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乐观向上的良好状态。学员们将通过各种培训形式学习党的基本历史知识、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战略部署、社会热点问题及党员素养要求等各项内容。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结束后,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将审核推荐优秀学员参加学院党校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