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的创新应用
2009-06-03 00:00  

——信息技术系教学管理论坛

6月1日下午,广东省老科技工作者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我国知名的电教专家秦兆年教授在我院信息楼403多媒体课室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报告会由系主任邓文新主持,教务处刘梦莲副处长、邱跃生科长及信息技术系100多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此次报告会是我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教学管理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

秦兆年教授的报告以“现代教育技术的创新应用”为题,分别从现代教育技术的六大特点、常规媒体的创新点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种媒体独特的教学功能和建设新农村教育所适用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并利用光学原理产生神奇动态效果,给我们展示了“一张胶片就能做出高质量的动态媒体”的专利。他指出,媒体不分先进与落后,高档与低档,没有过时的媒体,只有不恰当的利用。至始至终,整场报告气氛活跃,情感交融,掌声不断。

秦教授的报告,语言质朴但极富感染力,言谈举止间洋溢着一位老年工作者对我国教育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秦教授“献完花甲献古稀”的奉献精神、“活到老,学到老”的求学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奋斗精神及其不断创新的人格魅力深深地打动跟启迪着同学们。

(信息技术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