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09级计算机应用专业介绍大会
2009-10-14 00:00  

为了让200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新生们较全面地了解所学专业(方向)有较全面的了解,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信息技术系,增强专业意识,培养爱专业、爱系、爱校的感情,更好、更快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为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指明方向。在200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即将分选专业之际,信息技术系再次组织召开专业介绍会。会议于10月12日在信息楼403室召开,信息技术系邓文新主任主持了会议,2009级该专业全体同学及信息技术系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介绍会上,三位负责教师分别用精心准备的材料,从专业的界定、专业的涵盖内容及发展前景、专业的人才需求、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定位、专业的能力结构、专业的课程体系、专业的特色、教研教改情况及成果、实践教学条件及成果、教材图书资料、考证要求、就业方向及学习资源等方面分别向同学们详细阐述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三个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多媒体)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政务)方向。三位老师的精彩发言,使刚踏进大学校门的同学们对该专业的各个方向有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这将有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更准确地选报专业方向,为今后的学习和成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老师们的全面考虑和精彩发言,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议的最后,邓主任意味深长的指出同学们可参考会议的介绍,认真考虑,选好、选准专业,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本次会议是在信息技术系领导高度重视及亲自安排下召开的,是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新生开学典礼专业介绍之后的又一次专业介绍,目的在于帮助新生同学明确的认识本专业的发展及教学安排,并在一定程度上了解系的建设以及将来自身的发展方向,更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明确专业目标与职业规划的方向,更有针对性地学习。

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相信同学们在家长期望下,老师的指导下将自信地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为绘制自己的人生蓝图刻苦学习,在广外艺的起点上展翅高飞。

(信息技术系 陈文/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