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激情人生从这里开始
2009-09-25 00:00  

——信息技术系新生教育系列之优秀校友报告交流会

9月22日晚上7点,在五山校区小音乐厅,信息技术系举行了优秀校友报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系毕业的优秀毕业生广州惠迈计算机有限公司的胡惠文副总经理及其团队成员李惠(校友)、黎硕源(校友)、蔡学青(校友)以及AMD、HP华南区总代理卢俊先生。我系曾林副书记和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胡惠文副总经理是信息技术系07届毕业生,毕业后带领其创业团队参与创办了惠迈计算机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是惠普、华硕等公司在华南地区的校园总代理,在业内有很高的市场声誉。在会上,胡经理首先为新生们讲述了他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兼职、创业、校外活动等经历,又讲述了他毕业后的就业、创业历程和个中的艰辛与收获。他的激情而上进的人生经历带给新生们强烈的震撼,他的幽默风趣不时赢得热烈的掌声。

随后,AMD、HP电脑华南区总代理卢俊先生为新生们介绍了当今的计算机行业的形势并为同学们讲解了电脑常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可和学好专业的信心。报告结束后,同学们针对大学学习以及电脑购置等方面问题与胡惠文副总经理和卢俊先生进行了热情交流,他们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疑惑。同时,胡惠文副总经理还承诺惠迈计算机有限公司作为我院校外实训基地,将一如既往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教学场地和条件。

优秀校友报告交流会是我系新生教育中重要的一个环节,既可以让新生了解师兄师姐在校学习的情况,也能感受他们工作和创业的历程,同时还能分享成功的喜悦。本次报告交流会,新生感触良多,大大加深了对专业行业的了解和学习兴趣,希望系里能组织更多丰富精彩的报告交流会。

(信息技术系:陈文、李彬/文 吴辉凤/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