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真抓实干求落实 督促激励谋发展
2009-09-03 00:00  

——信息技术系积极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伊始,信息技术系紧锣密鼓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教学的顺利进行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首先,于8月29日上午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和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全面部署开学教学工作和学期工作重点。郑永江副院长拨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和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开学初的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全系教职工重视开学的准备工作,在开学前先做足功夫,开展常规教学准备、上学期的考卷装订及检查等 工作,特别强调教研室应组织进一步的落实和检查。

会议接着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和纪律教育的要求;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的项目化教学改革;专业教师参与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规范教学教务管理制度;科研项目的申报、研究和成果整理工作;总结回顾上学期招生宣传工作,表示奖励表现突出人员;探讨专业教师参与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方式;迎新生工作的部署;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等八项工作。郑副院长对我系的周密部署和认真落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为了更好地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我系于2009年8月30日晚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会议,对我系在过去一学年中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一个全面的总结。会上,各部部长汇报了各部门一学年来工作情况、活动表现、取得的成绩等。会议根据各部综合表现评出“最优秀部门”,系分团委勤工俭学部和学生会学术部获此殊荣。

会上,曾林副书记曾副书记回顾并肯定了系分团委学生会所做的工作,但也着重指出了我系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重点,要求所有学生干部正视困难,努力学习,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不断超越,成为同学们的榜样。并向全体学生干部通报了在新学年,我系将借着学院“新学年·改革年”的东风,开展项目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开办自考本科班、开展英语培训等工作,一个个好消息让全场兴奋不已。

新学期,新举措,新进展,让我们以学院工作会议的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健全激励措施,积极谋求新的发展,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尽一份力!

(信息技术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