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载歌载舞精心演绎 师生同庆双旦年华——记信息学院2010年元旦晚会
2009-12-28 00:00  

12月24日的小音乐厅一片欢腾,由信息技术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0年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行。莅临晚会现场的嘉宾有信息技术系的邓文新主任、曾林副书记,音乐系分团委书记杨杰锋等领导、老师以及元旦晚会的赞助商安锐达电脑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晚会现场人头挤挤,座无虚席,连过道都站满了闻讯前来观看的同学们。一场热舞掀开了晚会的序幕,第一环节是颁奖与致辞。邓主任首先为信息技术系2009年度在省级以上各类赛事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金。颁奖之后,邓主任作了热情风趣的致辞,他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求知,积极参加各种大赛,展现自己的才华,为系争光。最后他祝在场的各位“双旦”快乐!

接下来,可爱的同学们为到场的嘉宾、师生逐一呈现他们自编自导的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街舞《openning dance》、声情并茂的朗诵——《师颂》、融合现代元素的戏剧《山伯西游记》、浪漫而激情的对唱《wait back into love》、极富创意的搞笑小品《刺秦王》、热辣而充满异国风情的《西班牙斗牛舞》……幽默小品《招聘会》更是令晚会达到高潮。小演员们以其精彩的演绎,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句“oh,my god!”也成为了此次晚会的经典台词。

同学们的才华和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小音乐厅洋溢着节日欢快的气氛。晚会的最后,到会的嘉宾、老师和演员、工作人员齐聚舞台留影,互祝新年快乐!

(信息技术系:李彬/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