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选手喜获省计算机网络组建与安全维护竞赛三等奖
2010-06-11 00:00  

近日,信息技术系派出的团队在2010年广东省计算机网络组建与安全维护竞赛中,在强手如林的三十五支高职院校队伍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取得排名第十二的好成绩,获得三等奖。

据悉,2010年广东省计算机网络组建与安全维护竞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计算机协会(高职高专分会)协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信息技术系此次组队参赛得到了学院领导、教务处和信息技术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信息技术系派出专业骨干教师杨铭老师领队,谢志强、林沐老师指导,并选派谭文锋、崔俊然、郑茂蔚三名同学组队参赛。

此次获奖是信息技术系继2009年“神州数码杯”广东省大学生(高职高专组)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综合应用竞赛之后,在省级高职高专技能大赛中再次获奖。

(信息技术系:陈文/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