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走进校园 走进新家园——信息学院新生教育系列报道
2010-09-14 00:00  

走进校园 走进新家园

——信息技术系新生教育系列报道

召开班级会议

9月10日晚,2010级助理班主任在各班分别组织召开了新生会议,会议主要是欢迎学子们相聚广外艺,并布置开学工作。此外,各班还竞选了班干,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将从这里启程。衷心祝愿他们明天更美好!

图:各班级召开会议

图:助理班主任布置开学工作

参观校园

初来乍到,一切都是陌生的,一切又是新鲜的。2010级新生在助理班主任们不辞劳苦的指引下,逛校园,全面了解学校,熟悉校园环境。

图:新生参观校园

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军训,是每个大学新生的必修课。

9月11日晚7:30,信息技术系召开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军训基地位于广州帽峰山,9月13日2010级新生正式前往基地军训,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会议上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做好有关的准备工作。虽然即将接受一场洗礼,但同学们还是很兴奋,也很期待。

图:邓主任在军训动员大会上讲话

图:邓书记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