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迎新生工作布置培训会
2010-09-07 00:00  

秋风送爽,随着开学的临近,我系迎新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9月6日,信息技术系召开了2010年的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邓秋萍书记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师生还有系辅导员、系分团委学生会干部。

为了更出色地完成2010级的迎新工作,邓书记特地对团学干部进行“迎新专项培训”,对新生的引导和安排工作也进行统一的规划,以积极稳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为目标落实迎新工作安排。

让我们一起迎接新的同学加入到信息技术系这个大家庭吧!

(信息技术系分团委、学生会:罗婷、黄宗兴/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