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教学动态 
 教学资源 
 教学条件 
 专业技能竞赛 
 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优秀作品 
 
  专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技能竞赛>>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工作协调会
2023-04-10 16:50  

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由我校承办,这是我校第二年承办该项赛事。为保障赛事顺利举行,4月7日,学校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承办赛项协调会。副校长刘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宣传统战部、教务部、后勤部、保卫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

4a4487becdb553d30d7cda922d17c52

图 会议现场

信息技术学院对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的承办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并汇报了赛事的准备情况以及需要各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就赛项的动员宣传、技术支持、场地布置、后勤保障、安全防护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力求做好赛项的各项保障工作。

刘洁对承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各协同部门要加强沟通,做好赛事各项应急预案;二是尽快行动,进一步完善承办工作方案,制定详细任务清单,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三是希望学校参赛队伍认真备赛,再创造佳绩。

cebe0b4a80d4fbe7adc4682f651f847

图:刘洁讲话

此次协调会加强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在赛项承办过程中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了大赛工作的有序进行。

(教务部: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