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教学动态 
 教学资源 
 教学条件 
 专业技能竞赛 
 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优秀作品 
 
  专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技能竞赛>>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互联网+”暨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3-04-21 16:42  

为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在五山综合楼举办了“互联网+”暨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在学院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下,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我院共有25支队伍参加路演。学院副院长吴挺、郭婷婷、学院团委书记赵泓呈、周婕老师以及60多名参赛选手出席比赛。

00f0d22c0fbd5a822b2dc48c48dbb34

图:评委老师

路演现场,各创业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通过PPT对各自项目的基本情况、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会对每一个项目进行提问,创业团队成员进行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8支团队进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2支团队进入广东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1681186032348

图:比赛现场

本次选拔赛路演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也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对创业的追求和激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信息技术学院:方丹苗、陈杰虹/文;吴乐乐/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