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教学动态 
 教学资源 
 教学条件 
 专业技能竞赛 
 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优秀作品 
 
  专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技能竞赛>>正文
信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总结
2011-06-10 14:04  

广告艺术大赛活动于昨晚已经圆满落幕。现对此项活动作出如下总结。大赛主要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动员并接受报名和作品展示暨评分晚会。

通过动员报名,最后落实来自各系的报名的同学近40人,落实报名名单后,并给予充足时间让参赛选手准备。作品展示既评分晚会分为作品解说和作品展示两个环节,紧凑的环节,精彩的展示,生动的解说都给所有嘉宾、领导和参赛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晚会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当然这次活动,我们也存在许多不足,例如:有2个系没有任何一名参赛同学;时间安排上不够合理。但是我们相信,以后我们一定会针对这些问题认真改进的。展望未来,信息系分团委学生会一定能够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信息技术系 杨铭/文)

2011-6-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