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教学动态 
 教学资源 
 教学条件 
 专业技能竞赛 
 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优秀作品 
 
  专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技能竞赛>>正文
信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2011-06-04 12:08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信息技术系第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于2011年6月3日晚在信息楼502举行,此次大赛由信息技术系分团委学生会和计算机协会主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金一强老师、杨铭老师、李志松老师和战蓝传媒代表卢轶文,嘉宾有邓秋萍书记、李彬老师和各系学生代表。

本次比赛主要是由参赛选手展现屏幕作品,然后再由选手解说的形式展开。选手们陆续上台,一个个作品相继展现在我们眼前,让人耳目一新,本身就很具有艺术感的广告,再经作者一解说,让人有一种“哦,原来如此”的韵味,作品中,以“雀巢咖啡”、“可口可乐”为主,也有为一些公司或者教育机构所作的广告,每个作品 都匠心独具,形象地体现了作者想要表达的艺术效果,恰到好处,台下掌声不断。更有甚者,借一双鞋,用自己独特的方法,将人和物和谐地结合在一起,评委们一致认为所获视觉效果良好,创意不错!比赛仍在激烈进行,参赛作品很好地呈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现象。

但既然是比赛,就肯定会分个胜负出来,经过评委细心讨论,最后由那支最具艺术感的“露友”(为鞋打造的广告)获得了一等奖,另外,还产生两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

虽然是我系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但整个比赛下来,可以说是相当顺利的,现场观众也很配合。这场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很好的发展舞台,同时也增添了同学们对计算机技术、对广告技术的兴趣,相信同学们也从中收获了很多。

最后,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

(信息技术系 杨铭/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