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教学动态 
 教学资源 
 教学条件 
 专业技能竞赛 
 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优秀作品 
 
  专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技能竞赛>>正文
三尺讲台之冠 舍我其谁——信息学院第三届教学技能竞赛顺利结束
2012-11-01 09:26  

为了检阅我系现代教育专业学生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下,学习、掌握、设计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进行课堂教学的能力,近日,由信息技术系教学委员会组织的第三届教学技能竞赛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在志愿报名、指导教师推荐的基础上,经过精心准备、反复练习,终于进入最后的决赛。

大赛评审团有系教学委员会副主任谢志强,以及秦宇、周卫东、李志松、杨兴波等五位老师组成;外语系、国商系、舞蹈系等兄弟系代表也前来观摩。

17位参赛选手先后进行了:语言表达、教态仪表、授课内容表现、教学方法设计,多媒体制作等方面的展示。整个比赛始终是在模拟真实情境和课堂氛围中进行,选手们较好地运用现代教育理念的指导,探索小学计算机课堂教学、英语课堂教学方法,特别将现代教育技术与课程内容的深刻融合,通过人机交互、师生互动的形式展示出优化教学环境的效果,真正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和教师积极启发引导的现代教育模式。

激烈的角逐之后,获奖选手名单出炉。庄诗倩获得一等奖;王佩珊、张吉丽获二等奖;林婷婷、左燕明、刘敏玲获三等奖。

图:比赛现场

图: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图:获奖选手与老师、工作人员合影

(信息技术系:黄辉、杨单滟/文 吴淡婷、杨单滟/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