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教学动态 
 教学资源 
 教学条件 
 专业技能竞赛 
 职业资格证书 
 学生优秀作品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三年制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展示)专业简介
2021-06-15 17:01  

培养目标:

掌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相关专业理论知识,能够从事VR游戏开发、虚拟现实服务类开发、影视开发等虚拟现实应用开发技术工作,职业素质高、就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能力:

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信息处理能力,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能力,实际项目需求分析的能力,运用图形图像处理软件,进行虚拟模型的数字贴图制作,进行虚拟交互的界面设计的能力,运用三维软件,进行虚拟模型的建造、动作调节的能力,高级程序语言编辑能力,能够实现虚拟现实中的跳转逻辑、人机交互、物理模拟等,虚拟现实项目策划、统筹、开发、调配、发布的能力。

核心课程:

虚拟现实概论、美术设计基础、图形图像处理、数码摄影、人体动态速写、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三维角色模型、三维角色动画、虚拟现实引擎应用、虚拟现实交互技术应用、展示特效设计、专创融合游戏特效设计、虚拟现实项目开发实战。

就业面向:

面向VR游戏开发类企业、虚拟现实服务类企业、影视开发企业的VR3D美术工程师、VR技术工程师、VR开发工程师等职业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